中文|English

喜迎“冰雪风情节” 西北石油酒店盛情待贵宾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 2013-04-08 13:06 浏览次数:

2013年1月9日—13日,乌鲁木齐首次大规模邀请外国驻华大使参加丝绸之路冰雪风情节。西北石油酒店作为“第十届丝绸之路冰雪风情节”外国驻华大使的指定接待酒店,共计接待克罗地亚、葡萄牙、新西兰、马耳他、埃及等28个国家的驻华大使、参赞及夫人一行43人。大使团团长克罗地亚前副总理、驻华大使司马安无论是对酒店无微不至的服务还是员工的高素质业务水平都赞口不绝。此次接待工作的圆满成功,是对酒店服务水平的一次考验和肯定。 

 

 

 
外国使节向乌鲁木齐市委副书记、市长吉尔拉·衣沙木丁赠送礼物

 
乌鲁木齐市委副书记、市长吉尔拉·衣沙木丁9日会见28国驻华大使、参赞及夫人一行

 
乌鲁木齐市委副书记、市长吉尔拉·衣沙木丁与克罗地亚前副总理司马安先生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