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最帅爸比”评选开始啦,大奖花落谁家?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 2015-06-16 17:26 浏览次数:

 

 

 

 

 

 

父亲是孩子的行为榜样, 父亲在孩子成长过程中,有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引导孩子朝着积极健康、自信开朗的方向发展。但是父亲又是忙碌的,陪伴孩子的时间很少,所以和爸爸在一起的时刻,是孩子们最开心的记忆!

这个父亲节来临之际,参与西北石油酒店的“最帅爸比”评选,交个好运吧!

上传帅照时间:6月10日至6月21日。

帅照对象:所有帅气的爸比。你可以上传这样的、这样的、这样的

活动内容:参赛人员将自己认为父亲最帅的照片上传至活动中(照片可以是和父亲的合影,也可以是父亲的单人照),并邀请好友进行投票,每位好友只有一次投票机会,活动结束时按投票多少评选一、二、三等奖,及时发放奖品。

参与方式:关注“西北石油酒店”微信公众号,回复“帅”字或点击此条微信下方的阅读原文进入游戏,上传最帅爸比照片,并填写“父亲简介+爸比昵称+您的电话”进行投稿,参与评选!(这点很重要哦~)

奖项设置:一等奖:投票数排名第一名奖励标准间房券一张。二等奖:投票数排名第2名至第3名奖励中清餐美食街200元代金券。三等奖:投票数排名第4-10名的奖励烧烤吧100元代金券一张。

评选结果公示及奖品发放:6月23日公示评选结果,6月24日至6月30日发放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