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西北石油大厦管理处党总支抓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xibeishiyou   发布时间: 2017-09-22 13:24 浏览次数:

 西北石油大厦管理处党总支抓实主题党日活动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创新和优化组织生活方式,提高党内活动质量,西北石油大厦管理处党总支抓实主题党日活动,于9月12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一线开展“发挥党组织堡垒作用,为一线排忧解困”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为进一步提升酒店客房智能化水平,提升舒适度,酒店对部分客房进行改造,因此客房内大量家具、家电等设施设备需进行搬移。但目前为酒店经营旺季,一线对客部门工作量大,人员短缺。对此大厦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一线,帮助客房部集中完成此项工作,将客房家具、设施设备进行重新整理。劳动中,大家齐心协力,听从指挥,在客房部管理人员的安排下,党员们相互帮助,边干边总结,以最优的搬运方式、最完善的保护措施、最有效的时间和效率,将原定短时间无法完成的工作量,顺利高效地全部完成。
     通过贴近生产经营,深入服务一线,为一线排忧解难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密切了党组织、党员与员工群众的关系,构建了“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融、工作携手共赢”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