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见证成长,感恩陪伴,西北石油酒店感谢您一路相随!

发布者:xibeishiyou   发布时间: 2017-09-22 17:40 浏览次数:

5月28日,是西北石油酒店五岁生日。作为中国石化在西部地区唯一一家五星级标准配置的商务酒店,西北石油酒店用感恩之心来度过她五岁生日,并全方位诠释自己“宾客至上、以人为本、精益求精、共创品牌”的经营理念。

 

成立五年来,西北石油酒店持续提升管理水平,提升服务品质,以最优质、最贴心的服务,专业化、规范化的管理,不断提升中国石化在西部地区的品牌形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同。
5月是感恩之月,为感恩员工无悔的付出,与酒店携手成长,同创辉煌。店庆期间,酒店组织在酒店工作满五年以上的员工共同参加答谢宴,感谢五年风雨同舟的员工在酒店五年的发展历程中默默奉献,执着和努力,使西北石油酒店不断创造出新的业绩。
5月是感恩之月,在酒店五年的运营过程中,社会各界的新老宾朋真诚关心与鼎力支持,酒店在不断的发展进步,并取得了一系列骄人的业绩和荣誉。5月27日晚,西北石油酒店的新老客户成为客户庆祝宴的主角,与新老宾朋一起共度美好时光,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厚爱。
​ 酒店运营以来,始终保持高端服务品质,以专业、标准的五星级服务水准,一流的硬件设施,为每一位来宾营造着温暖亲切、共通共享的和谐环境。酒店人通过积极拓宽销售渠道,不断提升盈利能力,开创特色经营,创新特色文化,打造品牌形象,倾力服务于八方来客。酒店的真情服务得到了自治区政府、来疆宾客及中石化集团来疆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