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魅力西北五周年,店庆与你同欢乐

发布者:xibeishiyou   发布时间: 2017-09-22 17:48 浏览次数:

 本报讯 通讯员赵晶晶报道:2017年5月28日,西北石油酒店已满五周岁啦!为答谢始终如一支持和关爱酒店的新老宾朋,西北石油酒店于5月20日---6月10日期间为大家精心准备了生日豪礼,希望用真情答谢和回馈一路陪伴的新老顾客,酒店总经理庄静女士、副总经理王伟明先生、执行总经理陈炯先生和酒店管理团队与宾客共同欢庆酒店生日,为到店的每一位宾客送上生日蛋糕,与当日到店的客人分享5岁生日的喜悦和祝福。
5月28日是西北石油酒店5岁生日、5月30日是传统的端午佳节。为了答谢宾客对酒店的厚爱,为店庆当天的宾客都赠送了店庆礼包。也为客人准备了端午节暖心礼物,让客人感受到酒店是旅人远方的家。当日客人在西餐厅还能参与抽奖活动,并在微信朋友圈分享与酒店合影,发送生日祝福语,与酒店共同庆祝生日,享受生日带来的欢乐。
酒店始终秉承“真情服务每一天”的理念,充分展示中国石化集团在西部地区的品牌形象,为“一带一路”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为乌鲁木齐市打造西部国际旅游贸易中心城市再做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