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西北石油酒店顺利通过新疆旅游饭店安全生产大检查 星级饭店复核工作

发布者:xibeishiyou   发布时间: 2017-11-15 19:04 浏览次数:

 西北石油酒店顺利通过新疆旅游饭店安全生产大检查 星级饭店复核工作

 

  

 

       10月24日-25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委派国家级星评专家魏华江先生、孙莉女士,对西北石油酒店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和星级饭店对标检查。
       本次检查工作以五星级饭店星评标准为依据,通过汇报会、现场检查沟通、查阅资料等方式,对酒店功能区、设施设备、安全消防、洁厨亮灶、员工生活设施、员工仪表仪容等进行体验式检查。反馈会上,两位星评专家对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反馈。充分肯定了酒店在管理水平、服务质量、硬件设施维护、团队建设等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对酒店外事接待为新疆酒店业增光添彩,管理团队职业敬业高效积极的精神风貌,设施设备保养维护扎实而精细到位,标准化服务热情与用心促服务提品质等方面所多的工作和努力给予表扬。对酒店在节能减排、创新创效、市场运作、防恐防爆应急管理等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建设性的指导意见,为迎接国家级星评复核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对标检查,通过自我审视检查,专家对标检查,必将促进酒店服务品质再上新台阶。酒店将从提升软件、硬件、综合形象、文化内涵等方面着手,将对标检查中的主要问题和专家建议作为整改完善、业务指导的重点,持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保持并逐步提高星级水平,再接再厉为自治区打造西部国际旅游城市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