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新疆西北石油酒店受邀参加南航商旅战略客户授牌仪式

发布者:xibeishiyou   发布时间: 2017-11-15 19:21 浏览次数:

     

 

       10月26日,第三届南航商旅论坛在深圳召开。西北石油酒店受邀参加战略客户授牌仪式,此次获得南航战略合作客户授牌的共32家。作为南航战略合作大客户,可享受到协议、政策、服务、产品、人员等方面多达20项更加优越的权益。

      南航大客户业务从2002年发展至今,已超过4000家,南航按采购机票量、乘机品质、行业影响力、合作示范性及国际化程度标准,从4000多家客户中筛选出118家重点合作大客户,将其纳入南航战略合作大客户进行管理和服务,投入更优资源以满足战略合作大客户需要,在拓宽双方合作的宽度和广度基础上,推进双方合作利益最大化,以达合作共赢。西北石油酒店与南航的合作,深化了双方在客户、服务、渠道、数据、品牌、宣传等方面的资源共享、互补共赢,共同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