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绘画+快闪 如“7”而至的7周年店庆不一般

发布者:xibeishiyou   发布时间: 2019-11-29 11:30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5日上午,70余名小学生共聚西北石油酒店参与“迎春万物生 共祝祖国好”绘画热身赛——“大美新疆”旅游主题画展活动。孩子们面对国旗杆摆出“70”的造型,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向五星红旗欢呼呐喊,酒店瞬间成了欢乐的海洋。 绘画比赛结束后,酒店大堂响起了旋律欢快、热情奔放的音乐,三位身着民族服饰的少女随着音乐翩翩起舞。当大家还沉醉在美妙的舞姿中时,钢琴声和歌声响起,酒店1-8层楼出现了四十面五星红旗,歌声萦绕在酒店每一个角落,在场的小朋友及家长、酒店入住的客人,纷纷被现场气氛感染,加入到合唱的队伍当中,大家挥舞着手中的红旗,用歌唱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